說到挑婚紗~
挑婚紗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琳瑯滿目的婚紗真的看到會眼花+頭暈~
當然挑婚紗時還是得先做一下功課嘍!!
盡可能的把妳想要的樣式存起來,
這樣禮服小姐才知道您的需求和喜好~
婚紗分成拍照用,還有訂婚、結婚、補請宴客時用的,
還有盡可能早點去挑這樣才可以挑到喜歡的婚紗~(先下手為強就對了)
挑婚紗時要注意禮服樣式不要太接近,造型才會有變化~
然後記得帶相機去~這樣回家才不會忘記~
還有要記得穿Nu Bra這樣試禮服才會準喔!!!!
自助婚紗一般都準備三套禮服(一白紗二晚禮服)可能外加一套便服~
我自己是準備五套禮服(我是貪心鬼)沒有便服~
 
身形分類為下:

 ●身材嬌小玲瓏者
適合中、高腰, 這樣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完整。應避免找下擺過澎的,容易感覺頭輕腳重,盡量挑選上身華麗或多變化的樣式,還有裙襬和頭紗都不要太長。

●身材豐腴者
適合上半身穿馬甲式,然後下半身避免太過誇張,小澎澎的比較合宜,千萬不要選高領,深V比較能夠轉移焦點,免讓自己看起來更膨脹 。

●局部豐滿者
上半身豐滿的最好選擇,心型的婚紗最能顯現身材,而且大多婚紗都可以穿;下半身豐滿者,不要選太貼身的裙襬,容易暴露缺點,澎裙最適合。

●過於纖細者
可以選有肩帶的或有領子的,長繡蕾絲的也很適合,其實大多數都可以選~這種新娘最幸福了!!

●身材高挑者
可以選魚尾的婚紗來展是好身材,合身的婚紗都很好看~


禮服分類為下:

 ●平口婚紗
大多是所有婚紗的款式,也是最流行不退燒的,露出美美的鎖骨和豐滿的上圍,絕對是魅力四射。

●短擺婚紗
短版可以凸顯青春洋溢的氣息,而且新娘還可以大秀美腿和婚鞋,這樣看起來更前衛流行喔!!

●斜肩婚紗
如果肩膀很寬的,不彷可以選斜肩的款式來掩飾,視覺上有分區的作用可以轉移目標,同時也有修是手臂的作用。

●希臘式婚紗
這種婚紗有很好的塑身效果,而且穿起來就像希臘女神一樣,既飄逸又優雅,還可以隱藏臀部和腰部的缺點。

● 蛋糕裙擺婚紗
這算是經典款式,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一層層的絲質薄紗和一層層細膩薄綢編織成的,包含浪漫和夢幻元素,穿著此款婚紗感覺自己就像公主般的高貴。

 
●魚尾婚紗
這是從屁股或大腿開始合身的設計,然後直至膝部以下轉變成美人魚尾式的群擺,可以充分展現出姣好的身材,身材高挑的人一定得嘗試。
 
好吧!廢話不多說我趕緊分享一下我挑的禮服~


第一間~
這是Cary總監帶我去的~
這套紫藕色的澎裙超美的~
背面是用綁的~(我超愛綁的)
而且我沒穿襯裙喔!!!!
↓↓↓↓↓↓↓↓↓↓↓↓↓ 


 


這套白紗是兩件式的唷!!
他可以兩種穿法~租一件兩用~
是不是超實用的~
↓↓↓↓↓↓↓↓↓↓↓↓↓
  

 

 

 
這套是晚禮服~
魚尾的唷!!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套禮服的~
其實他是黑色~(一般家長可能不太喜歡)
他會閃閃發亮喔~
↓↓↓↓↓↓↓↓↓↓↓↓↓ 
 


第二間~
威廉工作室~
這套綠色禮服穿起來皮膚超白皙~
我覺得東方人真的很適合這種澎澎的裙子耶!!
而且綠色的穿起來好顯白~(大心)
↓↓↓↓↓↓↓↓↓↓↓↓↓ 
   


 
這套藍色的也很好看~
不過這屬於比較冷豔型~
要甜美的女孩們可能就不適合了~
Vanessa長的很成熟~
所以穿起來還不錯看XDD(還不忘自誇)
↓↓↓↓↓↓↓↓↓↓↓↓↓ 
 

 
這套蛋糕裙是不是超可愛的??
而且他的蝴蝶結還可以好幾用~
看你是要當頭飾還是禮服裝飾都不是問題~
重點是胸部看起來好豐滿,
像我這種小胸部的就很需要~
↓↓↓↓↓↓↓↓↓↓↓↓↓ 
   

 
會選擇這套來試穿其實是因為我一開始設定要去海邊拍婚紗~
想要來個在海邊堤防上吹著風那種感覺~
所以就挑來試穿看看拉~
不過小花不太喜歡~
他覺得太艷麗了~
↓↓↓↓↓↓↓↓↓↓↓↓↓ 
 


Vanessa偏愛窄版的白紗~
自以為自己很瘦又很哈韓風~
不過短腿又大屁股的我老是穿不起韓風的FU~(真是沮喪)
這套穿起來也是一樣好好看喔!!
哈哈~~胸部應該多墊些會更美才是~
↓↓↓↓↓↓↓↓↓↓↓↓↓ 


 
第三間~ 
我是去我表妹上班的新娘物語~
這也是後來我最終挑婚紗的地方~
Vanessa老媽說要給表妹做業績~
所以我就只好去啦!!
而且我還去了三次(夠本吧!)

 
Vanessa仗著自己的表妹裡面上班,
整整挑了幾十件來穿~(真是把妹妹們累壞了)
不過我show幾件我覺得不錯的禮服來看就好~

先介紹白紗好了~
 
這件窄版的我超喜歡的啦!!(又再自以為韓風)
是不是整個比例都超優的~(拍手叫好)
不過身材還是不夠優~
竟然要縮小腹~
Oh~淚(T.T)
↓↓↓↓↓↓↓↓↓↓↓↓↓ 


 

 
這件澎白紗也超精緻的~
我超喜歡那閃閃發光的水鑽~
又有蕾絲~哪個女孩不尖叫的~
↓↓↓↓↓↓↓↓↓↓↓↓↓ 
  


 
這種澎白紗感覺真的很Q~
穿上去身材感覺就是很好~
腰是腰、胸部是胸部~(請忽略我的副乳>"<)
↓↓↓↓↓↓↓↓↓↓↓↓↓ 
   



這件澎澎的拍照效果也很好喔!
再次強調澎澎裙還是比較適合東方人^^
會把大屁股隱藏起來XD
 



介紹一下禮服~
 
這件乍看之下很像白紗~
但是這件是"類白紗"(淡淡的偏粉色)
我超喜歡這件的~
後面有大大的蝴蝶結~
很可愛唷!!!
↓↓↓↓↓↓↓↓↓↓↓↓↓ 
 



這件蛋糕粉紅真的現場看很普通~
不過拍照起來還挺好看的~
所以衣服真的要試穿~
用看的永遠都不會準的!!!!
↓↓↓↓↓↓↓↓↓↓↓↓↓ 



 
這件藍色的很正耶~
似乎很多人都會選~
我純粹只是想試試看而已XDD
↓↓↓↓↓↓↓↓↓↓↓↓↓ 
  


 
這件我表妹一直強調~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是金剛芭比~
左邊那邊看起來很腫,
不然其實這種粉橘色還真的很美呢!!
↓↓↓↓↓↓↓↓↓↓↓↓↓ 




這個寶藍色很美~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挑藍色的禮服耶!!!
這件是馬甲的款式~
挺可愛的說~~
↓↓↓↓↓↓↓↓↓↓↓↓↓ 




這件又想拿去海邊拍了~
前面有花的真的都可以營造大胸部的FU耶!!
我真的超需要這種的XDD
↓↓↓↓↓↓↓↓↓↓↓↓↓ 




這件芥末綠其實真的很好看~
但是小花說顏色他不喜歡~
所以最後就沒挑了~~
斜肩可以遮我的肩寬~
穿起來還真是顯瘦呀!!XD
↓↓↓↓↓↓↓↓↓↓↓↓↓ 
 



看這麼多還不曉得我挑了哪幾套對吧?
哈哈哈~~
來貼一下我挑的五套禮服~

 

●窄白紗
   



●澎白紗
  



●短白紗
  



●合身禮服
    



●澎禮服
   


就是以上這五套啦!!
哈~~要挑婚紗的女孩們可以參考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九又十三分之一~五角舖♥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