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電子邀請函~爬到版本有很多種~
小女子我也不甘示弱也努力的搞出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由於Vanessa婚禮還沒辦完~
將於2012的年底才會舉行~
所以目前還是無法將網址公開^^
不過我可以先PO一張圖片給大家聞香嘍!


解說一下~
這張電子邀請函我是利用Google協作平台Google試算表Google地圖Picasa網路相簿製作而成的~
網址列一打開
左上就婚紗照的投影片,
左中是餐廳的位置和自己編輯的婚紗照片~
左下是祝福的話,
右邊一整排就是報名表的相關資料~
下面會詳細介紹製作過程~

 


  
其實這個報名表我弄超久的~
畢竟我又不是搞程式也不是搞電腦的~
所以生出這樣的電子邀請表~
我自己也還滿自豪的~
果然是婚禮控小姐~
其實我還有偷偷參考派普小姐的這篇文章
 



 
製作步驟如下:

首先先去Googl文件裡面建立一個新的"表單"~
這個表單就是要用來給賓客填寫報名表的格式唷!
 




 
第二步驟就是把婚紗照片放到網路相簿上~
要存在自己的Googl+的相簿裡頭~(記得要公開發佈)

 





第三步驟去Googl地圖新增"我的地點"
建立婚宴餐廳的地址~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到Google協作平台建立一個新的平台~
名稱還可以改但是網址就不能改了唷!


然後新增完之後就可以開始編輯網頁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嘍!!
電子邀請卡(婚禮出席調查表)就可以順利完成了~

這篇文章須要比較多編輯所以Vanessa我小小的偷懶,
這麼晚才PO上來~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們嘍!
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還是可以寫信問我,
或是留言在下方,
只要我有看到我就會回信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九又十三分之一~五角舖♥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