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也想趕流行~
最近珠寶捧花真是夯到不行~
一個要價好幾千塊~
我還真是買不下手>"<
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那就只好動手作嘍!!!!!!
不過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只好買些簡單的材料玩玩~
沒想到效果還不賴~不過欠缺一些質感~
所以覺得很醜的話還是不要往下看的好~
準備好了嗎~~~請看!!!


首先先來PO我準備了哪些材料~
   
這些材料我是去光南買的~
還滿繽紛的啦!!!!
然後將這些花片自己拼裝~
隨便自己配~喜歡就好~
 

然後再來就是把這些一朵一朵的花串起來~
可以將扣子逗在一起~


  



  




不過Vanessa這些花多串起來覺得不夠圓也不夠飽滿
於是隔天我又去買了其他材料來組裝~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別急別急~我現在就是要教你怎麼做成這樣~
  

其實就是一直繞一直繞最後把底穿過去~
就可以弄成一束花了XDD
是不是很容易呢?



現在就是要把這些花朵湊在一起了~



 


然後就大功告成~




唉呀~其實我知道不是很美麗~
不過還真是有幾分像捧花~
下次要嘗試用不同材料做~
嘿嘿~越來越純熟的話就可以砸重本買珠寶來做嘍!!



 

其實我還將這醜不拉機的捧花帶去拍婚紗~
不曉得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看到???
 


想看全文的話請到→Vanessaの自助婚紗-山居歲月偽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九又十三分之一~五角舖♥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