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小花真的讓我如願以償的到我們初認識的地方拍婚紗~
這次真的是"自助"唷!!
所有的造型和道具通通都是自備~
就這樣帶著腳架然後又帶著從淘寶網買的女神洋裝和頭紗就自助婚紗去~
話說山居歲月真的是祕境~
一個非常原始的地方,
如果沒去過的人還真的不敢上去,
因為沒什麼路標老是以為走錯路,
但也是因為比較沒有開墾的原故彷彿是來到世外桃源~
而且民宿老闆真的非常非常熱情,
人真的非常非常好~
所以以後還會帶我們的小孩去回味~

話不多說~
2010/08/13~8/14的兩天一夜旅程我認識了小花,
而山居歲月有星星和月娘替我跟小花起了紅線,
就這樣結識了兩年~
所以婚紗照不來這拍要去哪拍??
雖然之前已經拍過婚紗了,
可是總覺得要來這一趟才覺得完美~
加上平時就有在玩相機想說自己搞應該也可以~

好的~~接下來緊張時刻~
準備好沒???
Vanessa要po成果了~






 

 


  
  

 



  


這次的回憶之旅就是將那年我與小花相遇的路線又走過一次,
只差沒去山上人家而已~

偽婚紗分別在三毛故居、張學良故居、山居歲月拍的唷!!
我想這些景點估狗(google)一下都找得到~ 

這算是悠閒之旅,
一種非常親近大自然的活動喔!!!


話說第一次自己帶腳架去拍婚紗拍的不是很好,
穿便服的感覺很一般,
可能一點都不像婚紗照吧!
不過其實我跟小花的合照真的很少很少,
因為大多數都是拍我的個人照居多,
小花生性內向害羞,
這次的作品已經對他來說是超大突破了!
哈~~我想有一就會有二,
下次在努力突破~
 
順道一提淘寶網買的女神裝真是好看,
一直擔心穿不出女神的感覺,
而且拍照效果還不賴跟婚紗真的很像~~~
真是太開心嘞~
如果Vanessa再瘦些會更完美,
看來我得努力減肥才是~XD
謝謝大家的觀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九又十三分之一~五角舖♥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